在家創業這一時代趨勢以不可遏止的勢頭正在改變著我們的生活與財富分配方式。我們曾經落後於工業經濟、商業經濟的浪潮,如今,全球化競爭還允許我們落後於資訊經濟浪潮嗎?這是一本顛覆全球半個世紀直銷業態的創富聖經。21世紀,無邊界創業將成為人類文明個性化時代的主流,除了掌握趨勢,你將別無選擇......

 

《財富第六波》序                     

          

不管你以何種心態面對本書所展示的觀點,但在家創業這一時代趨勢卻以不可遏止的勢頭正在改變著我們的生活與財富分配方式。我們曾經落後於工業經濟、商業經濟的浪潮,如今,全球化競爭還允許我們落後於資訊經濟浪潮嗎? 

      這是一本顛覆全球半個世紀直銷業態的創富聖經。 

      這是助力中國直銷與全球趨勢接軌的紐帶。 

      21世紀,無邊界創業將成為人類文明個性化時代的主流,除了掌握趨勢,你將別無選擇。

      本書要告訴世人,緊隨財富第五波,有一個更大的機會,一個超過任何產業,影響波及任何階層,有望比工業革命以來所有的機會還大的一波財富浪潮,正降臨到我們每一個人頭上,我稱之為“在家創業“——由於我們現在所從事的行業正是保羅·皮爾澤預言“財富第五波”的保健產業,我們樂意將“在家創業”稱為“財富第六波” 

      今天,中國近千萬在家創業人員,每年創造一千億元的產業規模(人均創收10000/年) 

      未來10年,中國在家創業的專職和兼職人員,以總人口十分之一計,將達到1億人以上,以人均創收500010000元計算,將造就500010000億元的產業規模,在家創業無疑是巨大的商機,它將改變中國GDP的產業佈局。 

      今天,美國有2700萬在家創業人士,以家為基礎的事業收入年平均為50,250美元,每年將創造135萬億美元的龐大產業 

      十年後,美國將有占總人口44%的在家創業人群,將創造5萬億美元以上的產業規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财富自由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