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創業小兵立大功!點閱免費註冊您就掌握了全球商機!
在商智文化出版的〞財富第五波〞中指出:「保健產業兆億商機-下一個兆億美元的產業正在萌芽,
個產業將深入我們生活的各層面,並在十年內創造一兆美元的商機。但我們今天渾然不知,就像不知道一九0八年的汽車業或一九八一年的個人電腦會帶來龐大的商機一樣。……美國下一個十年將興起的一兆美元商機,是目前尚未普及的保健產業。」 
「以新科技為重的產業,能真正從中攫取龐大利潤的是經銷商,而不是原始的發明人。….今天多數零售產品的配銷費用約占成本的七至八成,正足以說明,為什麼自一九七0到一九九0年間世界級的富翁,都是掌握配銷通路,而不是製造產品的人。」
恭喜您!當您看到這裡,表示您已經跨出成功的第一步,因為您比許多人早一步看到未來十年的商機。
但這一兆美元很可能與您擦肩而過,和您一點關係都沒有,您只能像現在一樣當個消費者,分期付款買一部不好不壞的車;花掉半個月薪水買一台經常需要昇級的電腦;在有點小感冒時,買瓶來源不明的維他命吃吃。
您能從這兆億美元的商機中獲利嗎?你能像作者提到的,掌握配銷通路嗎?請您花一分鐘思考一下。
 
如果您的答案是Yes,非常恭喜您,您真是太幸運了!下一個比爾蓋茲可能就是您。
如果您的答案是No,非常恭喜您,現在有一個機會,能讓您輕鬆跨足未來最hot的明星產業。
文憑不如實力,實力不如時機。
掌握未來十年的商機,
請立即上網感受經營系統流程讓您免費註冊體驗!!!
請您好好花5分鐘評估這個商機!免費註冊體驗!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做自己的主人,決定自己要的人生!!
http://zzy1122.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财富自由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